evil

【锤基】当我死后…

“I,Loki,the prince of Asgard…Odinson…”
  
这段话结束后,我就会死
  
但是Thor可以活下来
  
阿斯加德的子民需要他
  
我从来都不是那个被需要的人。我的生父因为我生来瘦弱而抛弃我。奥丁把我捡回去只是想有朝一日可以缓和两个种族的关系。
  
我的母亲教会我暗器和法术,她是唯一关爱我的人,但我却失去了她。
  
她说我可以看穿一切,却独独看不懂自己。
  
不,我向来都知道我想要什么。
  
现在,我要Thor活下来!
  
……
  
他被银河护卫队救了下来,三言两语就忽悠到一个飞船。
  
而我变成了幽灵,只能在Thor周围的20米活动。
  
太糟糕了,我现在只能看着哥哥那张蠢脸!
  
“他以前也死过,现在这一次,可能是真的死了。”他悄悄抹掉眼泪。
  
我不明白我的死对他的打击有多大,我只知道现在我的哥哥很伤心。
  
……
  
“你需要多久?”
  
“一分钟或者更长…”
 
什么?

我要阻止这个蠢货!
  
Brother,你知道你在干嘛吗?!你死了阿斯加德怎么办?!
  
[如果你错了呢?]
  
[如果我错了,我还能失去什么呢。]

我看着Thor义无反顾的背影,即使我还在,也不能阻止他了。
  
说起我这个哥哥,他是一个粗心大意只知道打架的人,但他是一个好国王,他在战场上说的往往比我说的更有号召力。
  
他虽不能体会我的感受,但他始终把我当兄弟。
  
无论我在哪,他都会说“跟我回家。”

只要我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他就会心软。

呵,多愁善感。

看着他拿着斧子的样子,我真想站在他面前,笑着嘲讽他是一个斧子之神!
 
 ……
  
一切都结束了,灭霸输了。
  
所有的复仇者都还在。
  
阿斯加德在地球的某个角落被重新建起。
  
Thor在宫殿里放了我的雕像。大声的在所有人面前赞扬我。
  
我站在他旁边,笑了。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赞美,如果我还活着。
  
……
  
Thor在没有我的打扰下完成了登基仪式。他的眼神漂浮,似乎在寻找什么。

很多次他直愣愣的看着我,没一会再从新看回众人。

我应该做点什么?

好吧

我与众人一样行礼,表示尊敬与忠诚。

没过多久,战争来袭。他想准备一个完美的作战计划,却毫无头绪。
  
他无奈的让众人退下,转头看向我……的雕像。
  
“Loki,如果你还在的话,或许你会有更好的办法”
  
这是当然。我感到有些愉悦,诚实的哥哥总是能更加讨我喜欢。
  
“Loki,我说过你对我很重要。无论过去,现在,未来。即使你我在不同的路上,你依然是我的弟弟。你是阿斯加德的骄傲,是我的骄傲。”

“Loki,我需要你…”
  
瞧瞧你现在的样子,哥哥。你像只小猫一样在抹眼泪!
  
看着我,哥哥。

我就在你面前。
  
“I'm here.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