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

我竟然在梦里教本尼比心!

那应该是漫威受邀来访或者新电影上映的发布会吧,我和一堆人挤在一起,等待他们出现。


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好位置,最靠前的那种。虽然之后总是有海报pia在我脸上。


然而我并没有很激动,相对于后面的一堆人来说。


我只是在安静的抖海报。(情不自禁的)


和后来我的所作所为对比,我现在低调的可怕。


重点来了!!


我虽然看不见他们的身影,但是从人们的尖叫声来看,最先来的人应该在我对面。


哦!是妮妮!


不过看上去他一时半会是过不来了。


不过我这边也来人了,我开始兴奋了!!


是本尼!!


我开心的向他比了个心,本尼本来在给我签名,看到我的爱心后给我回应了个鸡爪爱心。


我看着他的爱心,心里萌生出教他比心的想法


心动不如行动(•̀ω•́)✧


虽然具体的教学过程模模糊糊,但是本尼真的成功的比出了一个正真的爱心。


(BGM: We Are The Champions)


我没有任何犹豫的看了他一眼,伸出了手。


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,也伸出了手与我相握。


我们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 合作愉快 四个字。


最后的最后荷兰弟过来在给我的签名的时候说了一大堆(听不懂)话,但是能大概得翻译成你可真牛逼。


于是这样,我获得了值得保存的本尼的半个签名(是梦啊)。

评论

热度(13)